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放大图泄露显示iPhone 15 Pro和 iPhone 15 Pro Max拥有USB-C接口

2023-02-19 09:0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wccftech报道,据称属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 USB-C 端口 / 图片来源-@URedditor。据称属于即将推出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 USB-C 端口 / 图片来源-@URedditor。wccftech报道,有关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最大泄漏之一可能已经被发现,揭示了 Apple 正在告别其专有的 Lightning 端口,转而采用 USB-C 的证据。看一下下面的图片,并讨论更多关于这个泄漏的细节。

随着 Apple 终于接受 USB-C 作为其高端 iPhone 的接口,该公司还计划更换端口控制器。@URedditor 在 Twitter 上上传了一张 USB-C 端口的放大图,声称它属于 iPhone 15 Pro,这也意味着它将属于更大的 iPhone 15 Pro Max。与 Apple 在其他产品上采用的设计一样,我们在机身两侧看到五角螺丝和扬声器开口。

iPhone 15 Pro 的机身外观也像是刷纹面处理,这表明 Apple 将从之前的报道中所提到的不锈钢转向钛金属,而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可能仍然采用铝合金外壳,并在前面使用陶瓷保护屏。MacRumors 还报道了一些有趣的信息,@URedditor 的推文中没有提到,即 Apple 将 E75 Lightning 控制器替换为 E85 端口控制器。

目前尚未提及有关此控制器的详细信息,但可能允许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仅通过认证的配件支持数据传输和最佳充电。据传这两款手机将支持 Thunderbolt 3 数据传输速度,因此 E85 端口控制器也可能为此目的而存在。

随着欧盟要求像苹果这样的公司在2024年之前将所有产品转换为 USB-C,这家科技巨头似乎提前行动。但使用非官方的数据线时可能会遇到一些软件锁,这是需要注意的问题。除此之外,现在是为 iPhone 迎接 USB-C 未来的时候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