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推出“优质内容激励计划” 利好站内新号和活跃账号

2023-02-17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为了促进直播内容的多样化发展,淘宝直播推出了“优质内容激励计划”,针对站内新账号和活跃账号给予现金和流量的支持,根据账号的不同定位和属性给予差异化的奖励,帮助主播和商家应对内容性直播电商的新机遇。

此次淘宝直播推出的“内容激励计划”旨在活跃站内内容的生产,以提高直播内容和产品的转化效率。

image.png

目前,站内为所有内容型新账号推出现金支持计划,大致分为两类:

一是时长奖励,即每月场均用户总时长超过1小时,累计满足10小时以上的账号将获得每小时10元的奖金;

二是全勤奖励,淘宝直播将每月对满足4小时场均用户总时长并开播时间达到22天以上的账号额外发放1500元的奖金激励。

此外,专门为2023年2月1号之后首播的内容型新账号打造的“内容新咖计划”,不仅可以参与现金奖励,还可以根据平台的试播期养成政策获得更多流量扶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