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研发创新体系最新资讯  > 正文

威迈斯IPO上市:人才赋能 具备各业务板块管理优势

2023-02-15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良好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不仅可以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更可以使企业形成良性发展循环,逐步实现企业的壮大。深耕新能源市场多年,深圳威迈斯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迈斯”)深谙此理,自成立以来便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石。

在多年经营和管理过程中,威迈斯针对自身特点,逐步建立并完善了一系列内部管理制度。

例如在研发管理体系方面,威迈斯按照车载电源、电驱系统产品等不同领域分别在深圳、上海等地组建了分工明确的研发团队,并对研发项目进行全流程管理,建立了有效的研发创新体系,目前已相继通过了ASES体系认证和ASPICE L2认证。

从上述管理制度中不难看出,威迈斯的研发体系分工明确,各个职能部门的工作内容和职责权限均清晰明确,有利于企业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责任,提有效率,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在研发项目具体管理方面,威迈斯也建立了研发项目立项制度与研发投入核算体系,由核心管理层、内部专家为主的核心人员对研发项目进行审核;同时,公司专门设立项目管理部,负责管理产品的研发周期。

项目管理部在产品研发过程中负责组建跨部门的项目组,对外负责与客户沟通传递需求,对内负责与市场销售部门、研发部门、采购部门、供应链部门等沟通协调安排工作,确保产品研发的质量、周期和成本满足客户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在卓越的管理优势背后,站着的是威迈斯庞大的人才队伍。据了解,威迈斯人才梯队拥有丰富的技术开发和经营管理经验,对于行业发展状况具有深刻理解,另外在管理、技术、业务拓展方面经验丰富,具备相当的各业务板块管理优势,保证公司管理架构能够持续满足业务规模的扩张。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