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独立酵母最新资讯  > 正文

菜单全新升级,东菱升级款全自动面包机让家庭烘焙美味更健康

2023-02-15 17: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吐司自由”一直是很多年轻人追求的生活目标,这不仅是一种味蕾的享受,更体现了精致、舒适的高质量生活态度,当然,面包和甜点这种赏味期较短的食品,还是刚出炉时最为香软可口,稍一搁置,口感和味道都会大打折扣,这也是超市里的成品工业面包无法代替手工面包的根本原因。

但面包制作过程复杂,耗时耗力,且对于新手而言,失败率也不低,就算是有一定经验的烘焙爱好者,也不能保证做出的面包口感风味稳定,市售的成品面包大多都含有添加剂,长期食用更是不利于身体健康。

东菱电器作为小家电领域的先驱者,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深耕细作、研发创新,在面包机领域,东菱也相继推出多款面包机,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多次大促中荣登天猫、京东销售榜榜首。

基于现代家庭对于饮食健康和烘焙多样化的多重需求,东菱对面包机再次进行迭代创新,改进后的面包菜单新升级了儿童面包、果蔬面包,面点品种更加丰富,独立酵母盒的加入简化了操作流程,搭配25项预设菜单,即使是烹饪小白也能在家吃上不重样的无添加私房手工面包。

升级独立酵母盒,稳定发酵面包轻松成功

发酵失败率高是许多烘焙爱好者常常头痛的一件事,这是因为酵母与糖盐接触的投放时机难以控制,太迟投入口感不松软,太早投入口感又会发酸,用户手动将投放酵母则需要准时蹲点,非常麻烦。东菱升级款全自动面包机拥有独立酵母盒,智能控制酵母投放时间,制作时无需看管也能稳定成功发酵,而且独立酵母盒不受食材和制作时间的影响,即使是夜晚长时间预约,也能确保酵母的活性,搭配新升级的15小时预约功能,睡前放入食材,睡醒安享健康早餐!

全新升级多菜单,自制面包更健康

此外,东菱升级款全自动面包机一共有25项预设菜单,仅仅面包一项就有:吐司面包、快速面包、全麦面包、松软面包等多种类型可供选择,还有酸奶、果酱、肉松、米酒这些家庭必备小零食也能轻松制作。

针对还在发育中的孩子存在肠胃娇弱、消化系统脆弱敏感等特点,东菱升级款全自动面包机在原先多菜单的基础上升级了不添加黄油、用牛奶代替水做面包的儿童面包,配方经过反复试验调试,做出的成品负担少且更营养,对小朋友非常友好;还有利用鲜榨的蔬果汁或者果泥代替水和白砂糖的果蔬面包配方,美味清新高纤维,保证口感的同时又兼顾健康!

涡轮电机+魔法刀,专业配置造就香软好面包

“出膜” 是面包制作中十分关键的一个步骤,想要吃上柔软拉丝的吐司面包,拉出手套膜必不可少,但手工揉面需要不停摔打揉搓,不仅非常考验精力和耐心,而且成功率也不是很高,东菱升级款全自动面包机采用面包魔法刀和涡轮电机双搭配,面包魔法刀让揉面效率更高,面团起筋更快更劲道;涡轮电机能够实现匀速稳定揉面,让酵母面粉均匀结合,出膜延展性更好,仿手工技法轻松揉出手套膜。

不仅如此,东菱升级款全自动面包机还配备了650W大功率,大幅提升揉面和烘烤效率,热力强劲升温更快,配合铝合金面包桶有效聚能,烤出来的面包内软外脆不夹生,金黄饱满,香气四溢。

考虑到家庭使用场景,东菱升级款全自动面包机更是提升至2磅大容量,一次揉面800g面团,还有1—2人份、2—4人份、6人份三种份量可供选择,不管是亲朋好友聚会还是一家人平时就餐,都能吃饱吃好不浪费。

对于喜欢烘焙的人来说,即便是新手可能也不满足于纯吐司的制作,东菱升级款全自动面包机可以兼顾自定义揉面、发面的任务,让你可以尝试更多面包面点的复刻!有了这台东菱升级款全自动面包机,就相当于拥有了面包机+厨师机,在家也实现花式花卷、欧包、贝果等花样面点的制作,既可以享受烘焙的过程,也能将亲手制作的美味面包和亲朋好友共享,轻松收获高品质的“花样烘焙自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久其女娲平台2.0全新升级!AI大模型加速,赋能政企数治未来

    4月25日,久其女娲平台2.0发布会在线成功举办。活动以 “数治未来 大模型加速” 为主题,通过专题报告、功能路演等环节,集中介绍了久其女娲平台作为久其新一代政企赋能底座,在以新质生产力为引领、AI大模型加速的新趋势下的全新定位与功能创新。高度聚焦政策导向,以创新引领服务升级,女娲平台2.0的发布彰显了久其软件作为卓越的政企产品与服务提供商的重要价值

  • 华为Pura70系列小艺助手全新升级 支持美肤顾问、AI修图等

    华为Pura70系列手机近日已火热开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亮点莫过于全新升级的小艺助手。这款助手得益于盘古大模型AI技术的强大支持,为用户带来了“AI修图”、“美肤顾问”以及“私人助理”等三大核心功能,全方位提升了手机的使用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小艺助手还支持10种方言普通话的自由语音输入,无需任何设置,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轻松自如。

  • 百度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为客户打造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 销量突破1000万瓶!Bio-MESO肌活全新升级“油皮亲妈”糙米水

    4月13日,由国家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以“消博聚新首发首秀”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于海南海口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消博会有来自5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多个品牌参展,是亚太地区中规模最大的精品展,这也是聚焦消费品的国家级展会。Bio-MESO肌活更会秉承长期主义,不断深耕洞察油皮用户需求,以“人”为核心,利用母公司华熙生物和品牌科研优势,继续往“油皮消费者首选品牌”迈进。

  • 五大菜单随心选,新鲜现做更香醇,东菱豆奶机引领健康饮品新风尚!

    “五谷为养,五果为助。”古人的智慧,以豆类谷物与坚果调理身心,流传至今,历久弥新。东菱豆奶机运用科技之力,提升日常饮食中植物营养的吸收,为营养摄入提供全面均衡的保障。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马斯克已抵达北京!寻求全自动驾驶落地中国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埃隆·马斯克的私人飞机湾流G550已于今天下午14时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始了对中国的“令人意外的访问”。马斯克此次中国行没有事先公开,也不知道为何而来,央视称是应中国贸促会的邀请而来。有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马斯克正在寻求在北京与中国高层官员会面,讨论在中国获得批准推出全自动驾驶(FSD)软件。由于马斯克此行恰逢北京车展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联想昭阳再升级 开启商用AI PC全新体验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技术浪潮下为各行各业的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AI个人助理,推动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的不断丰富。

  • 三星于球发布会推出具有升级互联和AI功能的全新家电产品

    三星电子在首尔、巴黎和纽约三地举行了“WelcometoBESPOKEAI”全球新品发布会,展出了其最新家电产品阵容。会上三星分享了其全新愿景,即新品家电的智能互联性对于整体家居体验的改善,以及AI技术对于家电性能的提升。三星与英国天然气公司BritishGas合作,将三星SmartThingsEnergy的自动需求响应功能与BritishGas公司的PeakSave功能相结合,让用户轻松享受节能带来的经济效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