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旅游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国将对外国游客征收入境费 坐飞机入境收300泰铢

2023-02-15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据中新网报道,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部长皮帕2月14日表示,当天的内阁会议批准了此前由泰国国家旅游政策委员会提出的对外国游客征收入境费的提议,将于6月1日正式实施。

她说,征收的费用大致分为两类,凡是乘坐航空交通工具入境的外宾,每人要交300泰铢(约合人民币60元);而乘坐陆路及水路方式入境的游客,每人要交150泰铢。

泰国

此外,持有泰国护照的人士、携带边境通行证过境泰国工作或一日游的人士、持有外交或公务护照的人士、持有泰国工作许可证的外籍人士、2岁以下的婴儿以及航空公司机组人员等均可免除入境费。

收取入境费用的目的主要用于管理和发展旅游业,以及提供外国游客在泰国旅行期间的保险服务。旅游业是泰国的支柱产业之一,2022年,泰国预计接待外国游客将达1100万人次。泰国巴育曾表示,有信心今年将迎来3000万人次外国游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