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23出厂系统吃掉近60GB存储空间被喷:澄清后反转了

2023-02-13 18:00 · 稿源: 快科技

三星Galaxy S23系列发布后,有媒体发现,512GB的版本系统固件和预装软件就吃掉了57GB。对此,国外数码评测人Golden Reviewer解释,首先,512GB从二进制转为国际单位制后,可用空间就只剩下了477GB,也就是因为单位转换就少了35GB。

二进制中,1GB=1024MB,国际单位制中则是1000MB。所以用户到手发现少了57GB存储空间,实际被占用是22GB,并没有将近60GB那么夸张。

这个解释虽然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部分用户的不满,但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一代S23比上一代S22,系统占用空间仍多出了10GB。

如果对比原生安卓的Pixel7,出厂后系统占用空间仅6GB。看了一眼MIUI12.5系统的小米11,系统固件显示占用为14.5GB。显然对于三星来说,仍需要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