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飞利浦S706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卖手机8999只卖1999 还有卖1880被吐槽割韭菜:嘎子回应

2023-02-13 09:00 · 稿源: 快科技

2月12日晚间,针对直播间1999元手机1880能买到 ,嘎子哥@谢孟伟 回应称:在自己的直播间中卖的产品都是保真的,而且每项产品都有官方的授权才能在直播间中售卖,是绝对的正品。

而关于网友们质疑的价格问题,谢孟伟也是表示不同的商超因为存在做活动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导致有不同的价格出现,就好比一瓶酱油,在不同的地方卖的价格都是不同的。

近日,嘎子”谢孟伟直播带货手机的事件引起不少网友热议。事件起因是嘎子”在直播间卖飞利浦S706手机,直播中,他声称该手机8999元,1999元卖给粉丝。

据报道,在嘎子”所提平台搜索后,并未找到该款手机,在另一平台找到该款手机,商家表示该款手机1880元就能买到。

飞利浦官网显示,这款名为飞利浦S706的手机采用6.82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69处理器,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不支持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