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菜鸟驿站最新资讯  > 正文

菜鸟驿站推出“闲忙状态”查看功能 已覆盖10万多家菜鸟驿站

2023-02-10 17:30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0日 消息:菜鸟驿站上线“闲忙状态”查看功能,针对消费者取件时长进行优化升级。前这个功能已覆盖全国10万多家菜鸟驿站。

用户可通过菜鸟APP实时查看驿站闲忙状态,错峰取件缩短等待时间。目前这个功能已覆盖全国10万多家菜鸟驿站。本功能分为“畅通、忙碌、拥挤”三个状态,登陆菜鸟APP(需要更新版本),就能在首页提前看到站点状态。

点击驿站信息后,还能实时查看当前取件的预估时长,帮助合理安排取件时间,错峰取件不用等。在“畅通”状态下,取件时间可以精确到1分钟,每间隔10分钟就会有一个时间段的状态提醒,每个时间点的预计取件时长,一目了然,可有效避免用户在取件高峰期的排长队现象。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