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Ross Young:苹果 MicroLED Apple Watch Ultra 将于 2025 年推出

2023-02-08 11: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8日消息: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今天再次表示,苹果的首款MicroLED Apple Watch将于2025年推出。Young之前在1月份提出了2025年发布的时间表,但他声称,苹果供应商Osram的新信息证实了这一时间表。

Apple Watch Ultra,苹果,智能手表

Osram在其2022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它计划在2025年开始报告其MicroLED技术的收入,Young表示这一信息与未来的MicroLED苹果手表有关。

目前多个消息来源已经证实,苹果正在研发配备MicroLED显示屏的Apple Watch,比如分析师Jeff Pu,但其他传言指出其将于2024年推出。Young认为,在2025年春季之前,我们不会在Apple Watch中看到新的显示技术。

Young没有提供关于显示屏尺寸的细节,但之前的信息表明,它的对角线尺寸为2.1英寸,这将使它适合更大的Apple Watch Ultra。去年9月推出的Apple Watch Ultra采用了1.92英寸的显示屏,比8系列的1.77英寸显示屏要大。MicroLED仍然是一项新兴技术,显示屏制造商正在努力完善,因此在高端Apple Watch中首先引入该技术是合理的。

microLED技术可以提供更准确的色彩、高对比度,以改善HDR和在次优照明条件下的观看效果,支持更广角度的观看,与OLED等技术相比,随着时间的推移,屏幕烧坏的几率更小,响应时间快,延迟低,支持更高的帧数,并减少电池使用,提高效率。

苹果公司在开发microLED苹果手表方面仍处于早期阶段,因此这一时间表可能会在未来一年内发生变化。由于Young在显示器行业的关系,他经常提供准确的信息,但有时随着苹果计划的发展,他的时间表也会出现偏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