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2万也买?库克称苹果或将继续上调iPhone售价:大家离不开

2023-02-07 11:15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To C的厂商来说,只有品牌溢价才能赚到更多的利润,很显然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市场,苹果就是那个佼佼者,即便是去年环境不好的情况下,他们依然能赚取整个行业85%以上的利润,属实夸张。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可能推出更高端的新iPhone,配备更大屏幕等等,甚至没有充电接口,按照这个定价趋势,怎么着也要奔着2万块去了。

在很多用户吐槽的同时,苹果可能真的有这么做的底气,至少库克之前的表态就是如此。上周,苹果CEO库克财报电话会上表示:iPhone涨价没问题,事实上,苹果有能力说服消费者花更多钱买iPhone。”

前,已有分析指出,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前给iPhone增加新的顶配产品线Ultra,和目前的Pro系列进一步区分。此前发布的顶配M1芯片和顶配Apple Watch上,苹果都使用了Ultra这个名字。

不管iPhone涨价到什么程度,库克都相信不会影响大家的购买,毕竟能买起苹果的人,大部分都不会考虑别的品牌。

库克对自家的iPhone进一步提价这件事非常自信,他在财报电话会上说,iPhone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可以同时兼顾支付、控制智能家电、健康监测、管理银行数据等多种功能。

我相信人们真的愿意竭尽全力在这一类别中获得他们所能负担的最佳产品。”库克骄傲的说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