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处罚借重大事件不当蹭热违规炒作违规账号101个

2023-02-06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6日 消息:昨日晚间,抖音发布了关于打击“借重大事件不当蹭热违规炒作”的公告。

公告称,平台近日在巡查中发现,在各方关注的“胡*宇”事件中,有极个别用户发布违规信息,如账号“一**师”通过“占卜、通灵等方式推演当事人生死状况”,账号“S**0”自称是当事人表姐夫,要“寻找表弟胡*宇”,如账号“天*”等用户线下探访事发地,不当博取流量。

抖音 (2)抖音外卖

上述行为和内容,严重违反平台规则,对平台秩序造成不良影响。对此,抖音对上述账号及内容进行了严格处罚,共清理相关违规视频747条,处罚违规账号101个。

自2022年10月“胡*宇”事件发生以来,抖音对事件保持了持续关注,针对网传不实信息进行监控挖掘、研判处置、辟谣澄清。平台先后发现并处置了一批谣言账号及谣言点:如账号“3**0”称“胡*宇是熊猫血”,账号“C**0”称“胡被光头老师杀害”,账号“D**T”称“后山发现带血衣被”,以及“胡*宇被转移做器官移植”“李昌钰针对胡*宇案件发声”等谣言。

平台将从严把关,持续清理上述不良信息,管控违法违规帐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