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使用扰人的全屏弹窗通知用户免费升级至 Windows 11 系统

2023-02-02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日消息:在安装最近的更新后,用户开始在Windows10上收到强制的全屏Windows11「免费升级」通知窗口。

Windows11,微软,操作系统

据Windows Latest报道,在运行Windows1021H2和22H2的电脑在上周末收到了该通知。自从安装2023年1月的更新后,不需要的通知提示似乎激增,但在一台设备使用的是2022年8月的补丁,它也开始显示弹出的提示,这表明提示与服务器端的更新有关,而不是更新补丁快导致的。

这个新的弹出窗口类似于Windows11的第一次启动引导界面的体验。该通知试图提醒用户,他们的设备已经解锁了「免费升级」优惠,并有资格获得流畅的升级体验,他们可以继续使用Windows10,同时Windows11在后台下载进行更新。

Windows10的全屏通知提醒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它首次随微软2018年5月的更新加入Windows10,但这种新的弹出式通知窗口出奇地长,需要点击约5次才能退出。并且没有办法绕过这个通知,未来也可能会重新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