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 正式宣布推出 ChatGPT Plus 订阅服务:每月 20 美元

2023-02-02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消息:OpenAI今天正式宣布了ChatGPT Plus,这是一个20美元的月度订阅计划,可以让你优先使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甚至在免费用户需要等待的高峰期也可以使用。该公司还表示,该计划将给你「更快的响应时间」和「优先使用新功能和改进」。

截屏2023-02-02 08.37.36.png

图片截自OpenAI

OpenAI说,它将在「未来几周内」向在美国和在其等待名单上的人发出服务邀请,并且它将在未来将该计划扩展到其他国家和地区。据悉,就在一个多星期前,OpenAI似乎要推出每月42美元的高级或专业版服务,这个价格明显偏高,对于那些不靠该服务赚钱的人来说很难说得过去。而以每月20美元的价格,它可以被更多人使用,包括需要可靠地获得人工智能生成的文本的学生和企业。

它还可以为即将到来的付费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设定一个标准。鉴于OpenAI是该领域的先行者,任何试图发布月费超过20美元的机器人的公司,都必须推销他们的机器人为什么值得比ChatGPT Plus更高的价格。

ChatGPT并没有成为一个付费专属的工具,OpenAI表示免费版将继续提供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