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征信记录最新资讯  > 正文

极融:维护征信安全 珍爱个人征信

2023-02-01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可能很多人平时不关注个人信用报告的情况,感觉平时信用报告离自己比较遥远,既接触不到,也感觉不到,仿佛对我们正常的生活没有什么影响。但极融提醒广大消费者:事实上,个人征信与我们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首先,你要知道,征信报告中有两类信息,第 一类是“正面信息”,是你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信安慧AntDB数据库“UltraSync特性”,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3月30日,由中国开源软件联盟组织的PostgreSQL技术峰会活动在南京举办,各数据库厂商研发带头人、企业资深DBA和众多技术爱好者齐聚一堂。湖南亚信安慧科技有限公司AntDB-T产品线研发负责人梁博受邀参会,并发表了题为《亚信安慧AntDB之UltraSync特性介绍》的技术演讲。关于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AntDB数据库始于2008年,在运营商的核心系统上,服务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数亿用户,具备高性能、弹性扩展、高可靠等产品特性,峰值每秒可处理百万笔通信核心交易,保障系统持续稳定运行超十年,并在通信、金融、交通、能源、物联网等行业成功商用落地。

  • 国产数据库实践:亚信安慧AntDB在DTC 2024展示创新实力

    4月12至13日,我国数据库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第十三届“数据技术嘉年华”在京成功举办,业内众多专家学者、技术领袖、各行业客户和实力厂商均到场参会。亚信安慧AntDB数据库总架构师洪建辉受邀参与“数据库一体化”专题论坛,并发表了《AntDB融合数据库实时流数据处理引擎揭秘》的主题演讲,深入探讨了AntDB在实时流数据处理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国产数据库在行业核心系统的实践经验。亚信安慧AntDB通过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创新与优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数智化转型,也使得数据库这一标准化产品,在面对复杂的行业场景时,具有更强的适应性和扩展性,为AntDB数据库巩固通信行业市场、拓展垂直行业以及国际业务市场打下坚实的产品力基础。

  • 信安世纪亮相第26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共话交通行业密码应用新思路

    3月28日,由中国公路学会主办的第26届中国高速公路信息化大会暨产品技术博览会在安徽合肥盛大开幕,北京信安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前沿技术、创新产品以及六大经典案例亮相展会,共话交通行业密码应用新思路。随着5G网络、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一系列新兴技术的蓬勃发展,交通行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逐步提升。信安世纪将继续坚持以安全赋能数字交通建设,持续通过信息安全技术筑牢数字交通安全底座,为加快数字中国,交通强国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 QQ严厉打击“外挂”行为,坚决维护网络健康环境

    QQ致力于为广大用户营造健康、绿色、积极的网络环境,坚决反对和打击使用外挂工具等破坏网络秩序的行为。使用外挂工具不仅破坏了QQ平台的生态平衡和正常运营为恶意营销行为提供了便利条件,存在多种风险。维护网络安全是一项需要多方共同努力的长期工作,QQ将继续巩固安全防御机制,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平台规则,对涉外挂相关的问题账号进行处置,同时我们也�

  • 保时捷门店回应“米粉”刷屏直播间:会制定相应措施维护品牌形象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发布后,很快就成为车圈顶流,几乎每天都能在热搜上看到SU7身影。小米SU7的热度也传到了友商那里,比如多个保时捷直播间被米粉”挤爆。网友们适度玩梗,疯狂刷屏是对其他品牌和车粉的不尊重。

  • 极氪009首发随型安气囊 打造球最安的MPV二排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今日晚间,极氪举办极氪009光辉上市发布会。会上,极氪首发随型安全气囊,因为传统MPV的二排座椅,乘客会将座椅放倒使用,乘客躺在座椅上,发生事故后,存在安全带无法约束的风险。而极氪009光辉版的随型安全气囊,在座椅腿部设置设置有安全气囊,事故瞬间弹出,可将乘客腿部抬起,牢牢固定在座椅上。同时,MPV二排座椅也会前后移动,传统头部气帘难以保护后移位置的乘客,极氪为此在二排座椅的左右侧,设计了头部气帘,可对二排乘客的头胸提供一体化重点保护。官方表示,在全球首创一体压铸C环座椅和随型安全气囊”加

  • 小米回应SU7安问题:碰撞测试超过40项 完覆盖三大安标准

    小米汽车最近在其公众号上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针对小米SU7的安全问题,小米汽车表示:我们提前使用了C-NCAP2024版标准来设计产品,进行了超过40项的内部碰撞测试,全面覆盖了C-NCAP、C-IASI、E-NCAP三大标准。关于电池方面,小米SU7的电池已通过了超过1050项的安全测试验证,达到了ASIL-D功能安全等级。

  • PingPong以便捷“球支付”为切入点,整合平台产业链生态资源

    跨境电商产业作为发展速度最快、潜力最大、带动作用最强的外贸新业态,近年来显示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增长韧性,成为外贸增长新引擎。外贸大省广东2023年的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达8433亿元,同比增长25.2%;2024年一季度,全省跨境电商进出口总额突破2000亿元。PingPong还将聚焦“跨境电商产业带”,推动跨境电商与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创新,为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促进发展新质生产力作出新贡献。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方位安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华为云与贵州签约:力打造球最大智算中心!

    快科技3月31日消息,日前华为云官方发布公告称,与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华为云将在贵安新区建设华为云智算基地,并以全力打造全球最大领先的智算中心”为目标。华为云表示,智算中心作为人工智能算力底座,对于抓住数字经济时代机遇,推动人工智能发展,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据统计,AI模型所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