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时捷最新资讯  > 正文

保时捷官网12.4万元帕纳梅拉遭抢购 官方回应:实际库存仅1辆

2023-01-31 16:15 · 稿源:站长之家

1月30日,宁夏银川保时捷中心上线了12.4万元的Panamera,首付低至3万元,截止22点41分,这个链接已经收到了598个预订单,一位网友支付了911元的订金,但是随后保时捷取消了该车,并将订金退回。

image.png

图片来自保时捷官网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与首单用户达成了协议,但协议内容暂时不便透露,对于其他下单用户,客服也正在努力沟通,以争取给出满意的答复。

据新黄河报道,保时捷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网上传出的消息基本属实,这款12.4万元的Panamera是在一个小程序上上线的,该小程序主要服务用户,让他们在全国范围内了解到保时捷经销商的车辆,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上选择自己喜欢的车辆,缴纳一定的押金。

QQ截图20230131161523.jpg

工作人员表示,这款车实际库存只有一台,第一位用户购买成功后,其他下单用户的订单会被判定为无效订单,他们将在48小时内退还押金。

当被问及这是否是系统漏洞时,工作人员称,这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他们将将问题反馈给负责小程序的相关部门。保时捷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他们已经与首单用户达成协议,具体协议内容暂时不便透露,而对于其他下单用户,客服也正在积极沟通,争取给出满意的答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