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国家电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家电网董事长年薪90万 在多家电力央企负责人中薪酬

2023-01-31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据中新经纬报道,近日,国家电网、中国华能、华电集团等多家电力央企陆续公布了2021年度企业负责人薪酬。其中,薪酬最高的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其年薪90.69万元。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8295亿元,主要从事投资建设运营电网,是关系国家能源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特大型国有重点企业。

跳槽,金钱,赚钱,违约

1月28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原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在2021年度从华能集团获得的税前应发年薪为87.62万元。

1月29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大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邹磊年薪68.28万元。

1月30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南方电网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年薪86.73万元。1月30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年薪87.2万元。

1月30日,中国华电集团发布企业负责人2021年度薪酬情况表,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年薪85.29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