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印尼站宣布将于 2023 年 3 月 31 日停止服务

2023-01-30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消息:京东印尼站(https://www.jd.id)在官网宣布,将于2023年3月31日停止服务。

截屏2023-01-30 14.58.11.png

图片来自JD.ID

京东印尼站在官网表示,JD.ID及其所有服务将于2023年3月31日终止。对于在停止日期之前完成的交易,公司将照常履行订单,并且仍然提供售后服务和支持。如果有任何其他问题。请与客户服务部联系。

据了解,JD.ID是2015年11月由京东与新加坡投资公司Provident Capital在印尼成立的合资企业,同年也成立了JDL Express Indonesia。目前,JDL Express Indonesia已经停止了新用户注册。在此次停用物流服务之前,JDL Express Indonesia拥有11个仓库、250多个投递点和3000多名内部快递员,服务于500多个城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集团:2023年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

    抖音集团发布了《2023年抖音集团反舞弊通报》称,2023年全年,抖音集团共查处舞弊类违规案件177起,其中136人因触犯廉洁红线被辞退,23人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该6人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 三翼鸟:创牌仅3年2023场景交易额超51亿

    3月27日晚间,海尔智家发布了2023年报。财报显示,2023年海尔智家实现营收2614.28亿元,同比增长7.33%;经营利润169.21亿元,同比增长15.8%;归母净利润165.97亿元,同比增长12.81%,利润增速继续超营收增速;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52.62亿元,同比增长24.71%,经营质量继续提升。坚持自主创牌、全球高端创牌、持续推进数字化变革,以及落地智慧家庭战略的海尔智家,3年利润复合

  • 净赚113亿!长安汽车公布2023财报:新能源占比近1/5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2023年财报。该公司实现汽车销量255.3万辆,同比增长8.8%;实现营收1512.98亿元,同比增长24.78%;净利润113.27亿元,同比增长45.25%。2024年将在东南亚市场导入阿维塔11、长安Lumin、CD701等7款以上新能源产品,建设530个渠道触电。

  • 比亚迪发布2023财报:净利润超300亿元 大涨80%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日晚间,比亚迪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比亚迪实现营业收入约6023.15亿元,同比增长42.04%,其中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4834.53亿元,同比增长48.90%;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1185.77亿元,同比增长20.00%。2023年,比亚迪实现归母净利润300.41亿元,同比增长80.72%;扣非净利润284.62亿元,同比增长82.01%。比亚迪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96元,预计分红金额90.12亿元。交付方面,比亚迪2023年全年销售新能源汽车302.4万辆,同比增长62%,蝉联全球新能源?

  • 润和软件成功举办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

    4月19日,由openEuler社区发起,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2024年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会议在南京圆满召开。润和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代表承办方致辞,openEuler委员会执行总监、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TOC副主席熊伟,openEuler技术委员会主席胡欣蔚,润和软件高级副总裁钟毅,润和软件副总裁于萍及多位openEuler技术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围绕openEuler社区技术规划建设及openEuler未来发展方向开展深入研讨。润和软件亮相FOSSASIASummit2024展示openEuler创新方案未来,润和软件将持续深耕优势行业,结合自身在数据要素、人工智能等技术领域的核心优势,打造深度融合行业属性的应用级解决方案,释放科技开源所带来的澎湃创新力量,助力千行百业发展新质生产力。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交付超14万辆、毛利首次转正!零跑发布2023年财报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零跑汽车发布了2023年全年财报”,以下为核心内容。财报指出,2023年零跑全年营收和交付量均创出新高:全年实现交付144155辆,同比增长近三成;全年实现营收167.5亿元,同比增长35.2%;零跑C系列占比超73%,其中,零跑C11一度月销量过万。2023年,C系列车型(C11、C01)2023年全年交付105701辆,占全年总交付量比重超过73%,而2022年为44.3%,产品结构持续改善。毛利率方面,在2023年三季度提前达成毛利率转正的目标外,得益于特有的技术降本能力,产品结构的持续改善及持续的降本增效。2023年零跑汽车首度实现全年毛?

  • 紫钰装饰荣登“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中居新闻、新浪家居评选的“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活动,紫钰装饰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优秀的品质服务以及高度的用户认可度,荣膺“2023中国家装行业百强榜”,这是对紫钰装饰在行业内卓越地位和出色业绩的充分肯定。高度权威,公正评选,锋芒毕露实力领航 中国家装企业百强榜评选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中华全�

  • 钟培生战队HKA勇夺2023三冠王,HKES商业实绩再添硕果

    “我非常看好电竞市场的发展潜能,目前全球电竞人数已经涨到了26亿,如果将游戏与26亿人链接互动,真的是商机无限!”钟培生拥有独到的商业目光,在电竞事业里,他吸纳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各种电竞人才组成职业战队,提供优质电竞资源大力栽培选手,近几年拿下诸多国际赛事的荣誉。钟培生名下的“HKES”是香港本土第一家电子竞技公司,旗下拥有多个世界级职业电竞队伍,队员主要来自中国港台地区。“越来越多年轻人热衷游戏与赛事,游戏产业商机蓬勃,早在2017年就开始提前在越南、泰国、印尼等东南亚地区布局,希望助推壮大电竞市场,欢迎有志青年一起入。

  • 提及了31次!天猫2024年大计划重度倾斜私域

    于昨日的TopTalk2024天猫超级品牌私享会上,天猫发布了新一年度的品牌经营策略。其中聚焦于让品牌商家获得未来可期的生意增长,平台将更重视通过营销和全域运营手段,为品牌获取、积淀更多用户资产。随着天猫不断整合全域,实现公私域联动,在全域中获量、在私域中增量依然是天猫这一年的主要方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