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N95口罩最新资讯  > 正文

春节将至 京东健康携京东物流、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守护一线工作者

2023-01-18 18: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京东物流、共青团中央主管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的“温暖城市守护者”公益捐赠活动正式启动,京东健康向环卫工人、公交司机、医务工作者以及春运志愿者等一线保障工作者们,捐赠了市场价值超过100万元的防疫物资及医疗健康服务,为今年春节仍坚守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京东物流推出“云仓达”服务 实现同城半日达

    为了填补市场空白,京东物流推出了“云仓达”服务,通过开放末端站点的配送能力,为经销商提供半日达履约方案,帮助他们打造同城“线上超市”、实现业务增长。经销商可以利用京东物流的云仓SaaS系统,在接到电商平台或客户的零售订单后,根据“云仓达”系统的推荐,将商品送往离消费者最近的快递站点,由京东快递小哥进行送货上门。京东物流希望更多合作伙伴参与探索社会化运力资源的高效利用模式,提升物流行业的服务能力,为商家及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合作 东方甄选上线小时达服务

    京东物流与东方甄选近日携手合作,共同打造小时达服务,保障东方甄选商品的快速配送。这一合作的核心在于,东方甄选的商品已入驻京东物流在北京的前置仓,通过达达快送的配送网络,覆盖了北京五环内80%的区域。东方甄选依托京东物流的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和遍布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通过全国分仓模式,实现了更为高效的配送时效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 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开启一场以爱守护的原态公益行动

    为响应国家积极推动“以竹代塑”的倡议 ,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早在2020年,好莱客就已创新推出具有“竹纤维基材”及“纳米净醛抗菌饰面”双重专利技术的原态净醛竹板,不仅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以竹代木、以竹代塑,促进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

  • 对焦 | AI赋能,国控广东物流联合旷视科技MEGVII部署业内首例药械视觉复核项目

    由国控广东物流和旷视联合研发的“药械自动识别和数据采集系统”在国控广东物流佛山物流中心进入运作使用。在药械收货环节,该系统通过人机协作,数秒内就能完成单批产品的多轮信息复核和数据自动采集,实现高准确率的同时,整体工作效率提升超50%。对此,国控广东物流总经理梁颖康表示:“国控广东物流佛山物流中心的视觉复核项目,是医药行业首例通过AI视觉识�

  • 拉普拉斯IPO丨用创新科技助力中国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的战略指引下,整个光伏行业持续推动技术迭代与生产力升级,朝着更高光电转化效率、更低成本加速迈进。在此背景下,一批以技术驱动为第一生产力的光伏厂商们,在自身领域中不断追求创新,为行业的技术突破贡献力量。政府和相关部门持续出台相关政策加大对高端装备研发的支持力度,也将极大推动光伏产业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

  • 加码内容生态 京东补贴十亿现金、十亿量广纳优秀创作者、机构入驻

    去年,主打“真便宜、无套路”的京东采销直播一跃成为行业“黑马”,展现了京东在内容赛道上的能力。为进一步巩固与拓展内容领域的领先优势,4月10日,京东正式宣布将投入十亿现金和十亿流量作为奖励,吸引更多原创作者和优质内容机构入驻,以优质内容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消费体验,并助力品牌商家寻找新增长点。现金+流量“真金白银”投入 打造优质内容创作者

  • BOE(京东方)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 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

    4月11日,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BOE携数智康养、医疗影像、生物检测、细胞存储等尖端医疗科技惊艳亮相,更重磅展示了AI、绿色低碳等智慧医疗最新前沿应用,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场景化智慧医疗服务体系,以医工融合之路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我国健康产业加速释放智慧化澎湃“向新力”。BOE携医工融合尖端科技亮相CMEF全面释放智慧医疗“向新力”“AI医疗”赋能场景,创新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BOE将领先的AI技术与医学深度融合,并依托多年积累的显示、传感、物联网等核心技术,构建涵盖“防、治、养”全周期的健康服务闭环,链接社区、家庭等居民健康场景,打造新型数智康养城市,助力健康产业场景“向新”。2023年,BOE在北京、合肥、成都、苏州等地的数字医院总门诊量同比增长近50%,总出院量同比增长超65%;首个自营自建智慧医养社区成功落地成都,已成为国内智慧医养社区的行业标杆。

  • 京东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 共助消费电子音响行业高质量发展

    3月27日,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消费趋势洞察、行业标准建设及品牌应用、优质商家入驻、宣传推介活动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共同携手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的高效协同,推进消费电子音响类品牌商家实现创新高质发展。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进一步提升广大用户的购买体验,为消费者打造持续可信赖的品质消费环境。随着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京东与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必将依托双方技术和数据的积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 京东集团与爱丁顿中国达成战略合作 The Macallan麦卡伦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启幕

    4月22日,知名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THEMACALLAN麦卡伦京东官方旗舰店盛大启幕。这是京东集团与爱丁顿中国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后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支持麦卡伦在中国市场的持续扩展,通过与其他重要线下渠道的有效协同与相互尊重,共同推动品牌建设。京东将通过丰富的营销活动和互动体验,如“美酒巡游季”、美酒高端品鉴会等共同打造独具特色的客户体验,让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麦卡伦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不凡的制酒技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忠诚度。

  • 远程技术支持软件方案如何帮助一线客服提升效率?

    远程控制在企业远程技术支持体系中,是非常主流的方案优秀的远程控制方案本身,就可以非常直观的帮助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提升效率,降低时间与人力成本,其中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就是很好的例子,这里我们来具体看一下。向日葵技术支持:高效远程协助,简化远控操作向日葵技术支持解决方案提升一线技术支持员工效率的主要方式,在于通过优秀的产品设计,尽可能的简化发起远程控制时的操作,以及在功能配置上为远程协助场景配套对应的实用功能。如果您对方案的其他细节感兴趣,或者想要了解向日葵远程控制的其他案例和方案,欢迎前往官网或者官方公众号了解详情,相信向日葵远程控制一定可以帮助到您的业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