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randFinance最新资讯  > 正文

Brand Finance全球500强榜单发布:苹果摘得亚军 品牌价值下降16%

2023-01-18 13: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8日消息,2023年Brand Finance与凤凰网财经独家合作发布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榜单。

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最有价值品牌,其品牌价值从3551亿美元降至2975亿美元,下降了16%,从略高于亚马逊的品牌价值下降到现在略低于亚马逊的品牌。今年品牌价值的下降与预期收入的下降有关,因为商品供应链中断和劳动力市场受限预计将限制其主要硬件产品的供应。

尽管面临这些挑战,苹果仍在继续创新,投资于长期增长计划,并将其产品扩展到更广泛的服务领域。该品牌的扩展进一步使其产品系列多样化,超越了最成功的产品iPhone。强大的客户忠诚度以及对Apple Watch、AirTags和Apple Pay等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强烈的客户反应,使得2022年活跃的苹果设备的安装量达到了历史新高。

苹果继续展示其对品牌资产重要性的理解,进一步强调其ESG努力以及对客户隐私和安全的承诺。通过引入新的安全措施,苹果引入了iCloud存储的端到端加密,进一步降低了用户信息被第三方访问的风险。苹果还加倍履行其环保承诺,力争到2030年创造碳中和的产品,并寻求减少其产品对环境的影响。

Brand Finance是全球领先的品牌估值及咨询公司,专注致力于构建一座连接品牌和企业财务表现间的桥梁。其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20多个主要经济体设有分支机构,中国总部位于北京。每年初,Brand Finance在瑞士达沃斯论坛期间发布的《年度全球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囊括了当年世界上最具价值及最强的500个品牌。凤凰网财经作为独家受邀媒体,公布该榜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