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计划向谷歌、苹果等开设应用商店平台的科技巨头征收手机游戏税

2023-01-17 2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日本准备加强对海外移动游戏的消费税征收,预计日本将效仿欧洲模式,设计自己的游戏征税制度。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据报道,日本将征收消费税的目标定为苹果谷歌等开设应用商店平台的科技巨头。日本的智能手机用户通常会在苹果的App Store和谷歌的Google Play上下载包括游戏在内的手机应用,并通过这两个平台在游戏内充值。用户充值的金额大部分将流向游戏运营公司的账户,但苹果和谷歌会从中抽成约30%。

根据Sensor Tower的数据,2022年日本销量最高的100款手机游戏中,约有一半是由外国公司制作的,其中中国的游戏数量最多。虽然日本与其中部分国家已有合作机制,但也与另一部分国家没有充分的协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