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鸿海富士康为苹果 iPhone 组装业务任命新负责人

2023-01-17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消息:据彭博报道,苹果公司的主要制造伙伴富士康科技集团任命了其iPhone组装业务的新负责人,这突出表明该公司正在努力提拔新一代领导人。

富士康

周日,在总部位于中国台湾的富士康的年度尾牙晚会上,Michael Chiang(蒋集恒)首次被确认担任新的职务,接替长期以来负责iPhone组装部门的领导人Wang Charng-yang(王城阳)。据熟悉此事的人士称,这项任命是鸿海董事长刘扬伟努力的一部分,他旨在提拔年轻高管,以在面对来自中国大陆同行日益激烈的竞争时保持公司的供应链领导地位。

知情人士称,蒋集恒拥有加州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人力资源开发硕士学位,于1999年加入鸿海,而后担任经理职位,他帮助公司达到了苹果所要求的高标准。另外,去年鸿海位于郑州的工厂发生供应问题后,蒋集恒发挥了关键作用,并确保苹果的要求得到满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