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编程语言最新资讯  > 正文

调查发现:JavaScript、Java 和 Python 技能需求

2023-01-16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 消息:根据科技招聘平台 CodinGame 和 CoderPad 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招聘人员最需要 JavaScriptJavaPython 技能。

尽管JavaScript、Java 和 Python技能供不应求,但对 TypeScript、Swift、Scala、Kotlin 和 Go 技能则是供过于求。

黑客 代码 安全漏洞 程序

CodinGame和CoderPad 于1月10日发布的一份《2023年科技招聘状况》的报告,对14,000名专业人士进行了调查,并提供了对2023年科技行业招聘人员和求职者可能会遇到的情况的见解。

报告指出,对 JavaScript、Java 和 Python 技能的需求与往年一致。

在开发框架中,Node.js、React 和 .NET Core 是最出名的,也是最受欢迎的。

InfoWorld 总结了一些其他有趣的发现:

  • 59% 的开发人员没有计算机科学的大学学位。近三分之一的人认为自己主要是自学成才。

  • 开发人员最想学习的三大技术技能是网络开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游戏开发。

  • 开发人员在工作中面临的主要挑战包括计划外的计划变更、方向不明确以及团队成员缺乏技术知识。

  • 现在大多数团队都是远程和现场工作的混合模式。只有15% 的团队100% 的时间都在现场办公。

  • 自由开发人员的工作越来越受欢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