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过年礼物最新资讯  > 正文

女子樱桃过敏公司年货发1箱车厘子:本来很期待公司的过年礼物

2023-01-14 18:34 · 稿源: 快科技

1月14日消息,据白鹿视频报道,陕西西安的张女士收到了公司送的1箱车厘子作为过年礼物。据张女士介绍,自己来公司不到1年,一直挺期待过年礼物的,没想到居然是车厘子。

张女士从来没有吃过车厘子,觉得车厘子和樱桃差不多,吃了樱桃后会全身起疹子,呼吸不畅,必须到医院打吊瓶。朋友开玩笑说樱桃过敏车厘子不一定过敏,实在害怕可以去医院门口尝下味道,方便就医。

专家介绍,车厘子和樱桃属于同物异名”,它们都是蔷薇科落叶灌木果树的果实,只是品种不同而已,就像苹果中的红富士和黄元帅。

简而言之,市面上售卖的樱桃多为中国樱桃和车厘子(欧洲甜樱桃):中国樱桃是小巧玲珑型”,个头较小,多呈浅红色;车厘子属于肥胖型”,个头普遍偏大,颜色暗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