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自研芯片计划失败 iPhone SE 4要凉凉!

2023-01-13 10: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此前爆料将于2023年发布的iPhone SE4可能要凉凉了,新的爆料称,苹果已经取消了iPhone SE 4,而不仅仅是推迟了它,此举源于苹果的内部的基带芯片研发失败,现在高通可能会继续成为苹果的唯一供应商。

据报道,苹果一直在为其iPhone系列开发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或基带芯片。它本来打算用于iPhone 15,但未能及时达到必要的规格。郭明錤表示,苹果担心内部基带芯片无法与高通相媲美,从而进一步导致影响iPhone的销量。

虽然还不清楚为什么苹果会将iPhone SE 4的开发建立在内部调制解调器的成功之上,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iPhone SE系列机型以更低的价格和home键的保留成了更受欢迎的产品,猜测苹果也可能会重启mini机型来替代SE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