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头戴式显示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可提高头戴设备虹膜识别质量?腾讯专利获授权

2023-01-10 16: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0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月10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的两项“头戴式显示设备”专利获授权。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其中一种头戴式显示设备包括壳体、显示模组、透镜模组、图像采集模块、红外模块和虹膜识别模块,能够提升眼部图像的图像质量和特征还原程度,快速、安全进行虹膜识别;另一种头戴式显示设备包括镜筒、红外补光环和红外摄像头,红外补光环能够从不同角度对眼球进行补光,红外摄像头能够采集多种补光模式下的眼球图像,在进行身份识别时,可选取最佳的眼球图像采取虹膜特征,并进行身份识别。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该公司另一项“头戴式显示设备”专利获授权,该专利可快速、安全地实现身份识别,同时提高眼动追踪的准确性。

图源 天眼查

图源 天眼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