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Cloud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Cloud+优惠上线 购新iPhone可免费试用半年

2023-01-10 14: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 1月10日消息,苹果于今日上线其云端服务iCloud+优惠,2023年激活iPhoneiPad的新用户可免费使用半年iCloud+服务。

iCloud+活动内容

iCloud+活动内容

据了解,此次iCloud+的优惠活动面向从没订阅过iCloud+或已经停止订阅超过三个月的用户。在今天开始从苹果官方或授权经销商购买新iPhone、iPad,或在今年1月1日后激活了新的iPhone、iPad,即可享受该服务。在设备激活的90天内,用户可以通过系统推送通知,或在系统的「设置」-「姓名」-「iCloud」-「管理账户存储空间」中兑换优惠。

用户可以在现有的50GB、200GB以及2TB存储方案中选择试用,试用期间同样支持与最多五名家庭成员共享存储空间。在试用结束后苹果将会按照中国大陆地区价格按月扣费,如果不希望付费订阅则需要在试用结束前至少一天取消订阅。

作为苹果自家的云服务,iCloud承载了苹果不同设备之间信息同步的重要功能,对于基础服务来说,用户可以在不同设备间同步日历、备忘录、提醒事项等内容,并享有5GB免费存储空间用于设备备份或照片存储,用户还可以付费将存储空间升级至50GB、200GB或2TB。

在2022年6月的WWDC上,苹果正式推出了iCloud+服务。除了原有的存储服务外,iCloud+更注重用户隐私安全相关功能,允许用户通过“隐藏邮件地址”功能保护个人隐私,并以端到端加密的方式支持了HomeKit安防视频,保证仅被允许的用户对视频内容进行监控。在之前,苹果也有Apple Music流媒体试用活动,此次的iCloud+试用活动,也进一步降低了新用户尝试iCloud+服务的成本,通过新设备+服务绑定的方式让用户可以享受更完整的苹果生态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