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唯品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唯品会正式在东南亚推出出海项目 拥有2000多名国际买手

2023-01-09 17: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据界面新闻报道,近日唯品会正式在东南亚开展出海项目,官网“vipshop.sg”和APP已同步上线。据了解,唯品会拥有2000多名国际买手,与超过2万个品牌建立合作,提供时尚服装、鞋子、包包、化妆品、母婴用品、家居及生活用品等商品。

唯品会

另据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ACRA)查询显示,唯品会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于2018年注册成立,总部位于新加坡滨海湾金融中心Marina Financial Center。

目前,唯品会正在东南亚地区招募人才,2022年12月下旬开放了一批岗位,其中包括数字营销经理、高级业务发展经理、定价分析师、平面设计师实习生、商务实习生等。据悉,唯品会新加坡公司的LinkedIn页面显示,目前共有46名员工,其中包括唯品会高级总监兼东南亚区域负责人Bernard Ta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