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S23发布会定档:2月1日发布

2023-01-07 14:4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在这个周末,三星哥伦比亚网站泄露了三星的发布会日期,新旗舰Galaxy S23系列将于2月1日发布。三星的海报来看,中间的三个镜头暗示S23系列依然是三摄竖排镜头,跟早前泄露的真机基本一致。

另外图中还出现了绿色的树叶、紫色的花,可能是暗示S23系列的新颜色。

三星的S23系列手机其实也泄露个差不多了,处理器会全面使用二代骁龙8,三星Galaxy S23系列和三星Galaxy S22的外观基本保持,尤其是三星Galaxy S23 Ultra和前身非常相似,三星Galaxy S23尺寸设计为6.43 x 3.07×0.35英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