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4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不再计划 2024 年推出新一代 iPhone SE4

2023-01-07 10: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分析师郭明錤称,苹果已经通知供应商,它已经取消了在2024年发布第四代iPhone SE的计划。

iPhone 14 Plus,苹果

郭明錤此前表示,第四代iPhone SE将被取消或推迟,但他现在坚信,该设备已经被取消。郭明錤今天在Medium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说,苹果计划在第四代iPhone SE中引入其首款5G芯片,但这显然不再有望发生,因为该设备显然已被取消。相反,郭明錤表示,苹果很可能在2024年继续依赖高通公司的5G芯片,包括iPhone16系列。

郭明錤说,苹果计划在iPhone SE中测试5G芯片,然后再推广到iPhone16机型,以确保现实使用中实际性能是可以接受的。「由于担心内部基带芯片的性能可能达不到高通的水平,苹果最初计划在2024年推出基带芯片,先让低端的iPhone SE4采用,并根据iPhone SE4的开发状况决定是否让iPhone16使用其基带芯片。然而,iPhone SE4的取消大大增加了高通继续成为2H24年新iPhone16系列基带芯片的独家供应商的机会,这比市场一致认为的高通将在2024年开始失去iPhone订单好。」

第三代iPhone SE于去年3月发布,采用了高通用于5G的骁龙X57调制解调器。iPhone15机型预计将使用骁龙X70调制解调器,而iPhone16型号可能使用尚未公布的骁龙X7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