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无线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R/VR头显新细节曝光:电池组安装在用户腰部 搭载H2芯片

2023-01-04 13:36 · 稿源: TechWeb.com.cn

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苹果传闻已久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头戴设备的新细节浮出水面。

据外媒报道,这款设备将配备有可用于切换到现实世界的物理表盘(可以打开和关闭VR),安装在腰部的电池组,可自动调节镜头的小型电机等等。

外媒称,这款头显还将采用与第二代AirPods Pro相同的H2芯片,当两个设备连接时,该芯片可以实现“超低延迟模式”。此外,这款头显可能还采用了特殊技术,可以与苹果的AirPods无线耳机配合使用。除此之外,这款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短得惊人,只有两个小时。

就像Quest Pro一样,苹果的AR/VR头戴设备可能更专注于工作,而不是游戏等其他场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将视频会议视为头戴设备的潜在杀手级应用。

据报道,苹果的AR/VR头显预计将于今年发布。去年12月初,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声称,由于“软件相关问题”,这款设备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下半年大规模发货。

此外,他还预计,2023年,苹果AR/VR头显的出货量可能将低于50万部,低于市场共识的80-120万部。(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