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数据:近两日全国腊八粥销量环比增长超750%

2022-12-30 16:49 · 稿源: 电商报

12月30日消息,美团数据显示,近两日腊八粥熬粥食材的即时零售销量涨幅明显,相较去年农历腊八期间平均增长超过48%。其中,莲子、枸杞、红枣等常见食材的销量增长分别为70%、61%和47%。此外,熬制和盛装腊八粥的砂锅、青花瓷碗等厨具的销量,相比往年也增长显著,分别为62%和55%。

美团数据还显示,近两日全国腊八粥的即时零售销量环比增长超过750%。从地域看,南方城市更爱喝腊八粥,销量最高的10个城市中超过半数为南方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青岛、杭州、济南、深圳、成都、南京、苏州和宁波。除了腊八粥,在北方地区,颜色翠绿、口味酸辣的腊八蒜也是必不可少的节日主角。美团数据显示,近两日全国腊八蒜的即时零售销量环比增长3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