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Arcad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计划在 2023 年扩大 Apple Arcade 规模 引入《NBA2K23》等大型游戏

2022-12-29 13: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消息:据 CNET 报道,苹果的移动游戏订阅 Apple Arcade 服务自2019年发布以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游戏库增加了一倍多,每周为用户提供新版本、重制版的更新。

apple-arcade-og.jpg

图片来自 Apple

自推出以来的三年里,Apple Arcade不断增加新的游戏,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同时也关注那些可能在应用程序商店中不被注意的小型开发商。苹果公司应用商店副总裁Matt Fischer在一次独家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CNET:「我们正在用第一个移动、桌面和客厅的游戏订阅服务来定义一个新的类别,并挑战自己,推出100个全新的游戏,以捕捉我们希望该服务代表的质量和乐趣。」

据苹果 App Store 副总裁 Matt Fischer 表示,苹果计划在2023年将会进一步扩大游戏规模,引入像《NBA2K23》这样更大型、更接近于游戏主机的游戏。Fischer说,他相信Arcade首次推出的新游戏比以前任何游戏服务都要多,包括Xbox Game Pass、PlayStation Plus、EA Play和任天堂Switch Online等重量级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