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版号最新资讯  > 正文

今年发放游戏版号创6年来新低 精品化成游戏公司选择

2022-12-29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9日 消息:2022年的游戏版号已经发放完毕,数据显示,从2017年至2022年,游戏版号数量从9368个逐渐减少至512个,游戏市场门槛不断提升。

业内人士介绍,今年版号减少,游戏行业普遍喊出做“精品游戏”的口号,目前上市公司和新锐企业纷纷加码布局海外,也在缓解压力。

电竞 玩游戏 网吧

但要注意的是,精品游戏的投入与出海都需要一定门槛,国内仍有大量中小游戏公司因资金问题,需要“第三条路”来解决无版号带来的困境。

网易CEO丁磊提出,未来希望海外市场占比能达到40%至50%,而以心动公司为代表的新锐公司也加速融入海外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