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迷你玩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子柒或入驻淘宝直播;迷你世界已向网易支付5000万元;360披露哪吒汽车股改进展

2022-12-29 08:38 · 稿源:站长之家

迷你世界已向网易支付5000万元

昨日,游戏《迷你世界》再次发文表示,已于12月9日向网易公司支付5000万元。并已按照广东省高院终审判决的要求,完成230个游戏元素的删除与重塑。

2019年,网易公司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迷你世界》多个游戏核心基本元素抄袭《我的世界》,两者游戏整体画面高度相似,构成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诉请法院判令迷你玩公司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偿5000万元等。

近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广州网易公司、上海网之易公司诉深圳迷你玩公司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作出终审判决,认定深圳迷你玩公司构成不正当竞争,判令其删除游戏中230个侵权元素,并赔偿网易公司5000万元。

360披露哪吒汽车股改进展

昨日,360发布公告称,为支持哪吒汽车股份制改造等工作,公司于近日与标的公司各股东方签署了股东协议,同意统一放弃包括赎回权、优先收购权、追加投资权、清算权(附条件生效)等特殊权利。因放弃赎回权,公司投资收益预计减少7119万元,上述投资收益变动金额预计使公司当期净利润减少7119万元。

360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持有哪吒汽车的最新持股比例约为10.72%。

微信截图_20221229083856.png

李子柒或入驻淘宝直播

近日,中国企业家杂志报道称,李子柒与微念已在一些条件上达成一致,双方未来将继续合作。目前双方已和解,李子柒将于近期复出。

对此,淘宝直播转发了相关报道的微博,并发文@李子柒称“欢迎”。

有网友认为,未来李子柒或入驻淘宝直播。

微信截图_20221229083820.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哪吒汽车360携手:哪吒L将首搭360大模型NETA GPT

    近日,哪吒汽车与360集团达成合作,共同发布大模型NETAGPT。且该模型将首发搭载于即将4月上市的哪吒L车型上。最后周鸿祎表示,这5个方面可让哪吒汽车真正的从一个传统的新能源车变成真正的人工智能定义汽车。

  • B站“身材最好的女人”,一场直播卖货5000万

    “B站身材最好的女人”,带货能力有多强?在消费降级,直播电商平台混战之际,B站一位名叫“鹦鹉梨”的UP主,却在“闷声发大财”。哔哩哔哩官方的微信公众号“哔哩哔哩商业动态”显示,鹦鹉梨单场直播带货GMV达到5000万元以上。但在现在依旧以内容为主的B站,直播频次不高的鹦鹉梨,能否带着风格化女装成为这个标杆案例,似乎还是个未知数。

  • 哪吒汽车2月交付6085台 累计近40台 首搭360 GPT的哪吒L来了

    快科技3月1日消息,哪吒汽车公布2月份销量为6085台,截至目前累计交付近40万台。除了公布2月销量外,哪吒汽车还宣布,首款搭载NETA GPT的车型哪吒L将于4月上市。近日,哪吒汽车和360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发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360智脑、搜索和数字人等先进AI技术应用在座舱等领域。双方还公布大模型产品NETA GPT将首先搭载在4月即将上市的山海平台首款SUV哪吒L上,并将通过OTA方式推送给用户。春节过后,2月19日,哪吒汽车主力车型钜惠升级。其中,哪吒X全系价格限时直降22000元,新车9.98万元起,实现油电同价”。此外,哪吒A

  • 专家:20万元汽车定价的分水岭 小米汽车大定突破50000

    小米SU7 震撼亮相,起售价定为21. 59 万元,这一价格策略凸显了小米汽车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专家指出, 20 万元作为汽车定价的重要分水岭,小米汽车选择“高举低打”的策略,旨在以高性价比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令人振奋的是,消费者对这一价格策略反应热烈。据小米官方数据显示,新车上市仅 27 分钟,销量便已突破惊人的 5 万台,这一成绩充分证明了小米汽车的市场�

  • 哪吒汽车被曝降价56万向供应商抵债 哪吒CEO:这么便宜 请给我1

    快科技3月8日消息,针对网传的哪吒南宁工厂停工,以及用低于指导价5、6万元的库存车向供应商抵债一事,哪吒CEO张勇发文回应:南宁工厂是出口基地,其中今年就会有5-6万台套KD件的出口任务;那篇文章里面写到有很便宜的车要处理,价格太给力了,这么便宜的车,请给我来一万台。”据悉,此前媒体报道称,哪吒汽车位于广西南宁产投汽车青秀产业园的合众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已经全面停摆,厂区内一片荒凉,只剩守门的保安和没卖出去的库存车。并且,一位哪吒汽车供应商透露,他们被哪吒拖欠了不少货款,哪吒为了向供应商交付货款,用低于出厂指

  • 小米汽车27分钟大定突破50000

    小米汽车官方喜讯连连,其全新车型SU7在发布后的短短4分钟内,便实现了大定突破1万台的壮举在7分钟内更是惊人地达到了2万台的大定成绩。这一系列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的强大实力,更凸显了消费者对于这款新车的热切期待和高度认可。这一布局将为小米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强大的支撑。

  • 李子柒回应何时回归:今年将重点做文化非遗相关内容

    自2021年7月起便暂停了视频更新,她的账号自此陷入了长久的沉寂。在这段时间里,人们不禁好奇,离开屏幕的李子柒究竟去了哪里?实际上,她并没有远离我们是深入到了更为深厚的文化领域中。我们期待着她带着新的作品和想法,再次回到我们的视线中,为我们呈现更多精彩的文化非遗内容。

  • 周鸿祎称哪吒汽车只会干不会吹:他坐惯迈巴赫都觉得哪吒还可以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周鸿祎今日直播参观了哪吒汽车工厂。期间,周鸿祎表示哪吒汽车的冰箱、彩电、大沙发,包括车的内饰和空间,从我这个坐惯迈巴赫的人来看,都觉得还可以”。周鸿祎称哪吒汽车团队过于工程师化了,全是技术人员,他们把技术做的很扎实,车的很多功能超出自己预期。但缺点是不太会表达,哪吒汽车可能做了十分,但只说了五分,典型的只会干不会吹,希望哪吒汽车能够扭转思路,从用户的角度,让用户能够理解哪吒汽车做的这些东西,酒好也怕巷子深。”而前段时间,周鸿祎还试驾了哪吒即将上市的重磅车型哪吒L,周鸿祎对这款车

  • 何小鹏:飞行汽车开售前 所有高管必须飞行5000公里

    快科技3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小鹏汽车CEO、董事长何小鹏在接受采访时称,在公司的飞行汽车开售前 所有高管必须飞行5000公里。我对于内部的要求是,飞行汽车在能卖出去之前,所有做飞行汽车的高管必须飞5000公里,只有这样才能了解到如何把安全做好、把飞行做好,”何小鹏表示。其还认为,低空飞行器会在明后年会逐渐走向生活,未来5-20年规模会越来越大,小鹏也将用汽车的供应链和方法来降低低空飞行器的制造成本。何小鹏表示:只有降低制造成本,且能够继续追求更高安全,才有可能让更多人体验飞行(汽车)。”今年1月份,小鹏汇天陆?

  • AI芯片创企Taalas获5000万美元融资 定制专用芯片助力AI模型

    据外媒SiliconANGLE报道,由Tenstorrent创始人LjubisaBajic领导的AI芯片创企Taalas已成功完成两轮共计5000万美元的融资,旨在为特定AI模型打造定制化专用芯片。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LjubisaBajic曾在AMD和英伟达任职,是Tenstorrent的创始人和首任CEO。通过定制化专用芯片,Taalas致力于推动AI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为AI模型的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