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迷你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迷你世界:已向网易支付5000万元 删除重塑230个游戏元素

2022-12-28 19: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8日 消息:今日下午,游戏《迷你世界》再次发文表示,已于12月9日向网易公司支付5000万元。并已按照广东省高院终审判决的要求,完成230个游戏元素的删除与重塑。

《迷你世界》称,将虚心学习,诚恳改进,努力做到更好。

QQ截图20221228194455.png

2019年,网易公司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指控《迷你世界》多个游戏核心基本元素抄袭《我的世界》,两者游戏整体画面高度相似,构成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诉请法院判令迷你玩公司停止侵权、消除影响、赔偿5000万元等。

近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广州网易公司、上海网之易公司诉深圳迷你玩公司著作权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作出终审判决,认定深圳迷你玩公司构成不正当竞争,判令其删除游戏中230个侵权元素,并赔偿网易公司5000万元。

据悉,《迷你世界》主要通过用户充值获利,各渠道下载数量累计超过33.6亿次,上线运营至今获得超过4亿注册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