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PDDR5X最新资讯  > 正文

满血性能铁三角!一加11搭载LPDDR5X+UFS 4.0:12GB内存起步

2022-12-26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曝光了一加11性能旗舰的新消息。其表示,一加11将具有第二代骁龙8+满血版UFS 4.0+满血版LPDDR5X的巅峰配置,从而组成满血版铁三角。

值得注意的是,第二代骁龙8的CPU能效提升40%,GPU能效提升45%。另外满血版UFS 4.0读取速度提升100%,满血版LPDDR5X的速率则提升33%,能效提升20%。

同时,一加表示自己始终是行业大内存的引领者,曾经的一加Ace Pro引领了16GB的普及,这次一加11秉承传统,直接12GB大内存起步。

除了核心规格外,据此前报道,一加11采用6.7英寸双曲面屏,后置5000万AI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

一加11将于2023年1月4日14:30正式登场,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