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unterpoint最新资讯  > 正文

后发制人?iPhone占据5G手机市场一半收入

2022-12-25 18: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近日,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提供的数据,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2%,但平均销售价格(ASP)同比增长10%,手机市场收入同比下降3%。

根据Counterpoint提供的数据显示报告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苹果公司占据手机市场42%的收入,并且“独占所有5G手机收入的一半以上”。据了解,苹果公司在本季度的平均销售价格(ASP)同比增长7%,收入同比增长10%,为全球手机ASP的整体增长做出了贡献。

苹果目前的主推机型iPhone 14配备了满血版A15仿生芯片,拥有16核神经网络引擎,整体性能表现强大强劲,同时还有1200W像素后置双摄,支持面部识别解锁以及戴口罩解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