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DisplayXDR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苹果正在开发多款新显示器 包括新款Pro Display XDR

2022-12-19 14: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分享的最新信息,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多种新的外部显示器,包括2019年12月与Mac Pro一起推出的高端Pro Display XDR的更新版本。

Studio Display,苹果,显示器

在今天的通讯中,Gurman说,新的显示器将由Apple silicon提供动力,就像Studio Display有一个A13仿生芯片。他没有分享任何额外的细节,或显示器推出的时间表,但他指出,与更新的Pro Display XDR相比,全新的Mac Pro在开发上更进一步。

目前还不清楚新显示器之一是否会包括更新的Studio Display显示器。10月,显示器行业顾问Ross Young说,苹果公司计划在2023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配备27英寸miniLED显示面板的新显示器。根据这些配置,这款显示器有可能是带有ProMotion的新Studio Display显示器。

3月份与Mac Studio一起推出的Studio显示器起价为1599美元。该显示器有一个27英寸的屏幕,5K分辨率和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更高端的Pro Display XDR起价4999美元,配备了一个6K分辨率的32英寸显示屏,但它没有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