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盘点12月即将发布的新机,双十二想换手机的小伙伴可以再等等

2022-12-16 07: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双十二活动已经开启,很多用户都想趁着年底最后的大促机会赶紧换手机,一些旧款的中端机型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但是如果你更追求新款机型的性能,可以再等等,因为双十二之后还有一大波新手机将要发布,今天就带大家来提前了解下,12月份还有哪些新机要发布,可以作为你的购机参考。

小米的数字系列定位旗舰机型,将会在今晚发布,这次发布的小米13系列一共包含了两款机型,分别是小米13和小米13 Pro,一款直屏一款曲屏。从宣传图来看,这次外观上的改动还是挺大的,摄像模块更大了,但是小米13的这个中框设计,让我很难不想到iPhone13。

核心配置上全系都会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小米13是6.36英寸的小屏设计,而小米13 Pro是6.7英寸的大屏。在性能、屏幕、拍照以及续航方面的提升幅度还是很显著的。尤其是小米13 Pro,主摄镜头升级为了索尼IMX989,影像实力不容小觑。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晚上发布会的价格。

OPPO这次有点狠,一次推出两款折叠屏新机,一款是横向折叠的OPPO Find N2,另一款是首次推出的竖向小折叠OPPO Find N2 Flip。现在的手机名字可真长。这次的OPPO折叠屏新机解决了目前折叠屏手机的几大痛点,同时还解锁了更多的玩法。

首先性能上,OPPO Find N2将会搭载骁龙8+低频版芯片,保障性能的同时也将功耗给压下来了,确保手机的稳定运行是关键。而OPPO Find N2 Flip搭载的是天玑9000+处理器,性能同样不错。其次重量上,据说会比直板手机还要轻,主要得益于铰链结构的升级,这个就有点看头了。最后就是玩法上,小副屏的设计更大了,自拍、打电话、通知栏提醒等操作更方便了。最重要的是,价格肯定有惊喜。毕竟OPPO是将折叠屏手机价格打下来的第一任功臣。

这次一加在风格上还是延续了自家的经典设计,但是摄像模块的变动还挺大的,由上一代的方形变成了圆形,这个圆形的设计又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大圆环设计不同,辨识度挺高。从目前官方曝出的信息来看,一加11的定位更加偏电竞旗舰,核心配置上应该会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至高拥有16GB的大运存版本。拍照方面依旧与哈苏合作,遗憾的是,这次没有搭载自家的马里亚纳X芯片。

这次全新的moto X40的正面采用了6.67英寸的曲屏设计,核心硬件方面搭载骁龙8Gen2处理器,续航方面拥有125W的快充,另外还支持IP68级防水。性能直接拉满。我们都知道moto的优势在于性价比高,新旗舰处理器的价格能不能再创新低就看moto X40的了。

当然除了一些高端旗舰机型以外,也会有部分中端新机型发布,比如红米K60E,发布时间还未确认。据目前曝出的信息来看,三大亮点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儿。首发天玑8200处理器、1.5K屏和5500mAh大电池。红米手机的价格值得期待。

不知道即将发布的新机型中,有没有让你种草的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