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官方公告:所有能升级 MIUI 14 的机型都将支持光子引擎

2022-12-15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消息:小米 MIUI 官方发布公告,向用户承诺所有升级 MIUI14的机型,均可获得光子引擎的极致流畅体验。

小米

小米表示,MIUI14一经发布,内测用户对光子引擎体验给予高度评价,但同时因初期适配机型有限引起大家一些困扰和误会。在此,也跟大家说明一下,目前承诺机型为已适配型号,因需软硬件深度协同,涉及系统架构调整工程量较大,故只能分批分波次逐步支持,望请理解。

据官方介绍,MIUI14光子引擎是 MIUI 团队历经一年深度打磨的核心功能,旨在通过对系统架构深度优化,以实现前所未有的全场景流畅体验。在 MIUI14光子引擎的加持下,系统流畅度大幅提升。小米将 MIUI 光子引擎的能力向所有软件开发者开放。经测试,三方应用流畅度最高提升88%,同时还更加省电。

据小米 MIUI 官网显示,MIUI 光子引擎功能支持搭载高通骁龙8Gen1、骁龙8+ Gen1、骁龙8Gen2芯片机型,首批支持机型为:Xiaomi13,Xiaomi13Pro,Xiaomi12S Ultra,Xiaomi MIX Fold2,Xiaomi12S Pro,Xiaomi12S,Redmi K50Ultra,Xiaomi12Pro,Xiaomi12,Redmi K50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