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关联公司合肥最新资讯  > 正文

疯狂小杨哥投资成立三羊开泰商务咨询公司

2022-12-12 14:58 · 稿源: 电商报

12 月 12 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合肥三羊开泰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杜刚,注册资本 500 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法律咨询;知识产权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疯狂小杨哥”关联公司合肥三只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肥言律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李静共同持股,张庆杨(疯狂小杨哥)为疑似实际控制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被复制的“疯狂小杨哥”,正在悄悄赚大钱

    差点就骗到我了。看了半天的“小杨哥”直播,居然是假的。这对兄弟名叫“暴躁小鹏哥”,他们只是1:1复制了疯狂小杨哥的直播间。同样的直播背景,同样长相相似的俩兄弟,背后同样有写着“一生一世兄弟们”的匾额。乍一看,真以为疯狂小杨哥来视频号直播了。大家都知道疯狂小杨哥的直播特色,是自创的反向带货,他们故意用很疯狂的方式测试产品,制造戏剧性现场�

  • 解析疯狂小杨哥签约千万粉丝主播卓仕琳背后的流量布局

    要说抖音现在的带货一哥,是罗永浩?还是董宇辉?都不是是疯狂小杨哥!自从疯狂小杨哥粉丝破亿之后,这对搞笑兄弟就开启狂飙模式,不仅花重金买了写字楼推出了自己的切边分发APP,其直播电商业务也是风生水起。目前集团旗下雇佣线上线下员工超1万人,累计直播及短视频平台粉丝超3亿,拥有内容创作、达人包装、运营、自营品牌、供应链等完整的MCN机构闭环。但是小杨哥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淘宝成立新电商公司 取名叫“壮壮”

    天眼查App显示,杭州壮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日前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亮,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其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房地产咨询、企业管理咨询、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等。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报告显示,淘宝6月平均日活跃用户达4.02亿,月活跃用户8.77亿,稳居电商平台第一,领先优势扩大至2.5亿。

  • 国内什么样的AI公司现在能拿到VC投资

    当下的大模型赛场,随着最初的热潮褪去,不少VC和投资人对大模型已经进入了一个冷静期,其投资标准,也变得理性、严谨了许多。那么这一阶段能得到明星资本青睐的团队,都具有哪些特征呢?如前段时间,突然发布自身产品的神秘创业公司——月之暗面MoonshotAI,就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参考。所谓中国的OpenAI,或许正是诞生于对这一个个“天花板”的攻克中。

  • 九月AI公司投资排行榜出炉,最高投资额达40亿美元

    随着大模型技术的爆发,人工智能行业也吸引了众多资本的目光。不管是做基础大模型的企业是在研究AI应用落地的公司,只要打出人工智能的名号,就能收获不少的投资。Pixis开发了可让增长营销受益的可访问人工智能技术,并拥有丰富的产品套件,包括定位、飞行中性能优化和生成AI能力。

  • 突发!Hinton入局机器人创业,公司新获9000万投资

    图灵奖得主、深度学习之父GeoffreyHinton的下一程,定了!刚刚,Hinton亲自宣布,将加入机器人初创公司VayuRobotics,担任顾问一职。网友们一水儿的Congratulations!还有人说,这回机器人管家更有希望了。已经75岁的Hinton显然还没打算退休,要在把控AI道德和风险的道路上继续身体力行。

  • 亚马斥资40亿美元逊投资AI初创公司Anthropic,加强云AI竞争

    亚马逊周一表示,将向备受瞩目的初创公司Anthropic投资至多40亿美元现金,以与不断壮大的人工智能云竞争对手展开竞争。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亚马逊的员工和云客户将尽早获得Anthropic的技术,并将其融入到自己的业务中。Selipsky表示:“两家公司都承诺,在未来的许多年里,Claude的未来版本将在AmazonBedrock上提供,这一点很重要。

  • 法国亿万富翁 Xavier Niel 将投资 2 亿欧元发展人工智能:与 OpenAI 等公司竞争

    法国亿万富翁XavierNiel正在向人工智能领域投资2亿欧元,主要用于在巴黎建立一个未来研究实验室、利用英伟达公司硬件提供云超级计算能力,以及为初创企业提供资金。Niel在接受采访时说,这项努力旨在吸引法国顶尖的人工智能工程师回到祖国,在那里他们可以打造人工智能产品,与OpenAI等公司竞争。这是一个主权问题:为了保护我们的数据,我们需要在我们的领土上建立�

  • 微软完成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成为全球第大游戏公司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经过20多个月的努力,微软终于以687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目前动视暴雪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已经停止,等待进一步消息发布。据悉,在交易完成后,微软将成为世界上营收第三高的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据了解,微软在2022年初宣布了历史上最大的游戏交易,但英国竞争监管机构于4月份阻止了这笔690亿美元的收购,该监管机构担心这家美国计算巨头将获得对新生云游戏市场的过多控制权。此前8月,微软向英国监管机构提交收购动视暴雪的新协议,CMA将调查该协议,最后期限为10月18日,根据这项协议,微软将未来15年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