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Ultra或万元起步 钛合金材质依旧挖孔屏

2022-12-12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祖新爆料显示,明年苹果公司将增加iPhone15 Ultra的机型,从名字来看其实大家都不陌生,就是苹果要发布一款定位远高于现在这些型号的机型,可以理解为iPhone超大杯。

有消息显示,这款iPhone15 Ultra机型将从256GB存储起步,起售价格为1299美元,综合汇率及税费等成本,预计国内的起步售价会达到1万元以上。

这款iPhone15 Ultra作为超大杯机型,将率先采用钛合金金属外壳,其坚固程度和轻量化都会更好,预计会采用最新的A17芯片,性能提升将非常大,摄像头上也会率先加入潜望式长焦摄像头,而且接口方面也将会采用全新的USB-C接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