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Buds4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小米13发布会定档12月11日:迷你主机等多款新品一同发布

2022-12-07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7日消息,今天某App上曝光了小米13发布会的时间:12月11日,本周日。自从小米13系列发布会将延期举行消息公布后,网友一直猜测小米13什么时候发布,据米粉称,基本定了12月11日。

据此前消息,小米13标准版采用定制高端OLED直屏,小米13Pro版本则为双曲面屏。三边宽1.61mm,最宽为1.81mm,屏占比达93.3%。全系均标配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IP68防水防尘、徕卡影像。

在本次发布会上,小米还将发布小米手表S2、小米迷你主机、小米万兆路由器、小米Buds4耳机等多款新品。其中小米迷你主机的关注度很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