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izum2392最新资讯  > 正文

【爆料】魅友雄起!魅族 20 现身 Geekbench:配备骁龙 8 Gen 2,12GB内存

2022-12-06 13: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2 年 12 月 6 日,一款型号为 meizu m2392 的魅族手机现身 Geekbench。这款新机应为魅族全新旗舰,很有可能正是「魅族 20」系列机型。

型号为 meizu m2392 的魅族手机 Geekbench 跑分显示,这款魅族新机单核跑分 1409 分,多核跑分 4199 分,超大核频率为 3.19GHz,配备 12GB 内存,搭载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初期分数不高,作为对比,搭载相同 SoC 和内存容量的 vivo X90 Pro + 单核跑分 1480 分,多核跑分 5106 分。

据了解,魅族 20 系列将全部标配骁龙 8 Gen2 处理器,搭配 UFS4.0 和 LPDDR5X 闪存。

下面是此前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第七期创意作品展示,不过魅族 19 系列好像直接跳过了,2023 年也刚好是魅族 20 周年,很有可能直接叫魅族 20 / 20 Pro,下面这些新机图,你觉得哪个好看一些? ?欢迎评论区一起讨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