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印度孟买街头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度男子街头强吻韩国女主播后被捕 网友:大快人心

2022-12-02 11:00 · 稿源:站长之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印度孟买,一位韩国女主播在印度孟买街头直播时遭到2名印度男子的骚扰,这2名男子已被孟买警方拘留。一位网友分享了这段视频,称这些人的行为“令人作呕”。

通过现场视频显示,该女子在孟买郊区的一条繁忙街道进行直播,一名男子突然抓住女子的手,试图将她拉到车上,女主播一直希望能够躲开这个男子,没想到该男子直接强吻女主播,女主播露出慌乱的神情,并立即拉开与他的距离说;“No no no(不可以)。”

QQ截图20221202110629.jpg

然后不久后,这名男子和他的朋友骑着摩托车再次出现对其骚扰。

当地时间 12 月 1 日,孟买警方采取行动逮捕了两名男子。一名高级警官表示,这两名男子将于 1 日下午出庭,据《印度刑法》第 354 条,意图侮辱、攻击或武力袭击女性的行为都是被禁止的。

网友表示:被抓活该,真实大快人心!真挺敢,看起来挺淡定,也许不是第一次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