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限暖暖最新资讯  > 正文

开放世界换装游戏 《无限暖暖》公布

2022-11-30 16: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知名游戏厂商叠纸游戏公布了旗下暖暖系列新作:开放世界冒险游戏《无限暖暖》。据了解,《无限暖暖》将会登陆 Playstation、PC、IOS 和安卓等平台,目前游戏仍在开发阶段。

据悉,《无限暖暖》是由叠纸游戏开发的开放世界换装冒险游戏,本作以开放世界的形式将曾经只存在于平面和幻想中的奇迹大陆真实地构建了出来。这一次《无限暖暖》除了为玩家提供超越以往数量的服装以及绝美的外观,更为各种服装赋予了截然不同的丰富功能和玩法。玩家可以穿上各种不同的衣服,从而获得对应的能力,体验多种多样的旅程,浮空、钓鱼、捕虫…穿上不同的衣服去创造无限可能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