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交个朋友最新资讯  > 正文

交个朋友将开启海外电商培训业务 已完成相关课程灰测

2022-11-29 11: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9日 消息:据36氪报道,由罗永浩联合创立的交个朋友公司正在布局海外电商培训业务,主要由‘交个朋友海外事业部’和基于Tik Tok生态下的‘交个朋友电商学苑’承担。

报道还称,交个朋友高管层透露,交个朋友确有布局海外电商培训业务,并将其定位为公司未来的重点项目之一。因此,该项目得以集合到公司内外大量顶级教学教研资源,也建立了一手海外案例数据库。

截至目前,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的海外电商培训课程已经完成灰度测试。

企查查显示,2022年10月8日,杭州交个朋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交个朋友海外电商学苑 MAKING FRIENDS E-COMMERCE ACADEMY”商标,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教育娱乐,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image.png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