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色星期五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黑五」购物节在线销售额创纪录达91亿美元

2022-11-27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7日消息:据零售商网站销售数据跟踪和分析机构,Adobe 数据和分析部门 Adobe Analytics称,今年「黑色星期五」期间,美国消费者的线上购物支出达到创纪录的91.2亿美元。

购物车、网购

其中,电子产品是线上销售额的主要贡献者,「黑五」当天美国电子产品线上销售额较十月平均水平飙升了221%。玩具是另一个受购物者欢迎的品类,较过去日均销量增长了285%,运动器材也较日均销量增长了218%。

Adobe Analytics 通过分析网站交易来衡量电子商务情况,该公司获得了美国排名前100互联网零售商中85% 的购物数据。报告称,美国黑色星期五当天的在线支出增长了2.3%,原因是消费者坚持等待传统大型购物日提供的折扣,尽管折扣最早从10月就开始了。该公司此前预计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额将温和增长1%。

Adobe 的数据显示,手机购物占据了黑色星期五所有数字销售的48%。Adobe 还预计,「网购星期一」将再次成为假日季最大的网购日,会带动112亿美元的消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