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华为之后 三星Galaxy S23系列或将搭载卫星通信功能

2022-11-25 10: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5日消息: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Pro系列上率先搭载通过卫星工作的紧急求救功能,该功能通过与Globalstar的合作而工作,据说三星现在正与铱星公司合作,将卫星通信引入Galaxy S23系列。

Galaxy Z Flip 4,三星,折叠屏

铱星是一个由66颗低地球轨道卫星组成的网络,提供语音和数据服务。过去两年,三星一直在努力克服将卫星通信引入智能手机的技术挑战,看起来它终于成功了——因为随着Galaxy S23系列的推出,有消息称其将能够通过卫星发送文本信息和小体积图片(几百kbps)。

三星并不指望这一功能在其主场韩国大获成功,因为那里的土地面积很小,而且已经被5G服务很好地覆盖,但它认为在北美和南美、欧洲、俄罗斯和中国可以获得真正的成功,特别是在那些基础设施不是很发达的地区。

根据之前的泄露和传闻,Galaxy S23系列将专门使用高通最近发布的骁龙8Gen2芯片的满血版本,发布会将在2月的第一周举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