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上线“微信创意表情小程序” 7步教你如何制作微信自定义表情包

2022-11-24 11:13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微信推出了一款名为“微信创意表情”的小程序,支持自定义微信表情包。这个小程序的主账号是“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

这个小程序基于可定制的微信黄脸表情元素。 可以添加面部形状、眼睛、眉毛、嘴巴、身体、配饰和文字,以增强和更好地传达表情符号中包含的信息。

完成创作后,您甚至可以一键将您的创作添加到您的聊天表情面板中,与您的朋友分享您的创作。

官方介绍称,这是一款人人都会用的表情包制作工具,作为斗图必备神器,小伙伴们势必要掌握一下玩法。

第一步,在小程序搜索“微信创意表情”,点击进入后,勾选已阅读,点击开始就可以制作你的专属表情了。

image.png

第二步,选择一个你想要的脸型,这里小编选择了一个红色的圆脸

image.png

第三步,选择眼睛,系统自带的款式有很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想要表达的情绪来选择眼睛的样式,这里小编要制作一个愤怒的表情,所以选择了一个红色的眼睛。

image.png

第四步,选择眉毛,大家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创意。

image.png

第五步,选择一个嘴巴

image.png

第六步,选择身体,基本就是一些表达情绪的手势。为了让我的表情包更能体现出愤怒的状态,我加上了这个竖中指的肢体动作。到这一步基本上情绪表现已经非常明显了。

image.png

第七步,加配饰。这个其实也可以不加,不过加上的话,也可以进一步渲染情绪。到这里情绪已经非常饱满了。

image.png

如果还觉得不过瘾,你还可以点击第二栏的“笔触”添加文本,比如我这个愤怒的表情,可以添加一个“我炸了”的文字,加深这个情绪的表达。

image.png

完成后,点击“就这样”就完成表情的制作了,制作好的表情还可以直接添加到我的表情,下次聊天的时候就可以用上了。

image.png

你学会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